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视野 > 校园活动

我校举行育才三中学生会、大队委换届仪式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3-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去,和煦的春风吹走了冬天的寒冷,吹来了早春的蓬勃。春天象征着生机,象征着成长,象征着新生,伴随着新的季节一同到来的,还有育才三中崭新的学生领袖集体。
  3月26日早晨,育才三中第14届学生领袖换届仪式拉开了序幕。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经历了初选、演讲大会、路演、终选、师生评议以及综合考评等各项环节后,第十四届学生会及大队委组织诞生,为学校建立了一批新的冲锋队,为学校的学生队伍增添了一份强壮而坚实的力量。本次换届仪式在团委书记张海东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仪式第一项:升旗。在雄厚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上飘扬。
  仪式第二项:初一(12)班谢欣怡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仪式第三项:张海东书记宣读第14届学生会及大队委成员名单,并由校领导颁发聘书,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三中光荣的学生领袖的一员,肩负起了光荣而沉重的使命。
  仪式第四项: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初二(2)班李欣怡同学带来演讲,在全校师生的面前,代表全体学生会,大队委成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对工作的设想。
  仪式第五项:张海东书记宣读育才三中第十三届学生会大队委成员名单并由校领导颁发奖杯及感谢状。
  一个个名字响起,无论熟识,还是陌生,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由衷地赞叹。是啊,无论严冬酷暑,无论阴晴风雨,无论是清晨,还是傍晚。会议室里有他们反复协商的话语,操场上有他们奔走指挥的身影;校门口有他们问候老师的敬意。时钟上记录着他们不懈的工作,笔记本里,有着他们思考的印迹。三中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每一位学生会干部的无私奉献。他们不仅向学校交出了一张问心无愧的答卷,更为接过旗帜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赢得了全体师生的敬意。在此,向你们致敬,中考加油。
  仪式第六项: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苏紫歆同学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育才三中第十四届学生领袖换届仪式圆满结束。在掌声中,寄托了全校师生的期望和对三中未来的美好期待。(李欣怡/文,李军/图)

   

升国旗

 

   

初一(12)班谢欣怡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张海东书记主持仪式

   

 

   

饶校长宣读第14届学生会及大队委成员名单 

 

   

 魏校为学生会及大队委干部颁发聘书 

   

  

   

 

   

 

   

第十四届学生会及大队委干部合影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初二(2)班李欣怡同学带来演讲

   

 

   

 

   

 校领导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颁发奖杯及感谢状并合影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苏紫歆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