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队建设

青春相约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记育才三中2018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6-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青春相约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记育才三中2018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规定,新团员入团前要参加不少于8学时的团课学习。我校一直以来以中学生团校为阵地,重视团员团前教育工作。20186月,按照“思想品德好、行为表现好、学习态度好”的“三好”标准,经各班推选、师生评议,在初一初二24个班共选出124名同学为入团积极分子,作为育才三中2018年秋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团校为期两周的学习。   

     

  2018611日下午五点,阶梯教室里团歌嘹亮,开班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一项,育才三中饶春平副校长给学员作精彩讲话,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论述了中学生团校的意义,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茁壮成长的鼓励和要求。第二项,郭媛老师介绍团校师资队伍,团校特聘了吴斌、李轶中、丁和林、窦铁江、甘光静、张文涛为专任教师,聘任校党总支青年委员郭媛为教育主任,为团校良好的教学秩序和雄厚师资提供可靠保障;第三项是培训班班长郑炜同学代表学员们发言;仪式第四项,学生助教陈佩渝同学宣读学员规范。开班式热烈而隆重,学员们领会了团校学习的重要性,为后续课程学习作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本次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专题为开端,以团的基础知识为重要内容,以志愿者活动和基础团务为行动突破口,通过合理设计课程和集体备课,各任课教师都作了精心准备,课堂秩序井然而不失生动,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团校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青春,不负伟大时代,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个人思想意识与能力水平,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将个人目标跟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振兴中华报效祖国而奋斗。(郭媛/文、陈佩渝/图)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P (9)

   

  P (10)

   

  P (11)

   

  P (12)

   

  P (13)

   

  P (14)

   

  P (15)

   

  P (16)

   

  P (17)

   

  P (18)

   

  P (19)

   

  P (20)

   

  P (21)

   

  P (22)

   

  P (23)

   

  P (24)

   

  P (25)

   

  P (26)

   

  P (27)

   

  P (28)

   

  P (29)

   

  P (30)

   

  P (31)

   

  P (32)

   

  P (33)

   

  P (34)

   

  P (35)

   

  P (36)

   

  P (37)

   

  P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