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队建设

育才三中校团委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里再建新功
  ——祝贺校团委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
  在2018年五四青年节,校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为南山区获此殊荣的两个团委之一。
  这是对我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少先队工作,锐意改革创新,工作卓有成效的高度肯定,既是荣誉、鼓励,也是鞭策,希望广大三中师生珍惜荣誉,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学好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里再建新功。
  三中团委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照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打造“一心双环”团学工作新格局,大力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开拓创新,久久为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团委、少先队近年多次荣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委”、“红旗大队”、“广东省中学团校示范校创建单位”等各级荣誉,培养了各级“最美南粤少年”、“全国最美中学生”、“全国少年科学院院士”等一批优秀团员和少先队员。
  虽然我校团委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学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以青年学生为中心,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创新的思维迎接挑战,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注入青春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感谢各级团组织、学校党总支和校长室的正确领导和深切关爱,感谢学校各部门、各年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历届团干老师、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感谢学生会、大队委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