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对外交流

湖南省平江县木瓜中学客人来访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4-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暮春三月”,岭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
  正是“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的季节,丽日南天的深港澳迎来了湖南省平江县木瓜中学“妙锋奖教奖学基金”的第二批客人:木瓜中学李俊霞副校长、钟芳主任、余勤玉老师和杨焱老师一行四人组成的优秀员工学研考察团。
  考察团莅临深圳当日,即受到了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三中书记兼校长魏艳侠女士和副校长饶春平先生的热忱欢迎。两位校长面对“一对一”研学帮扶对口学校木瓜中学的四位老师详尽地介绍了育才三中的教学研的最新动态与成就,从部门对接到研讨示范课等诸多方面细致缜密地安排了本次研学活动。
  杏坛朝露,春泥护花;研读破万卷,桃李遍天下。开一扇窗户,迎一缕朝霞,任时代的清风拂面,让爱与善绿遍天涯。
  奖教奖学,我们都在路上。(文、图:刘耀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