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对外交流

育才两校赴南科大第一实验小学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8-06-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南山区教育局“新北部、新气象、新征程”教育创新发展系列展示活动安排,5月30日上午,育才三中魏艳侠校长和育才二小的汪洪校长带领两名中层干部走访了南科大第一实验小学,张帆校长热情地接待了育才同仁一行。
  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以及在体制、管理、课程等方面的创新性探索,提出了办学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阻力。张校长还带着我们参观了优美雅致的校园,图书馆、屋顶花园、艺术长廊、随处可见的阅读空间......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看到了南科大一小在短短四年时间里为“让每个孩子都出彩”所付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
  三校校长表示,今后育才与南科大第一实验小学多一些交流、学习和互动,进一步在学校文化建设、办学体制探索、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为打造南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吴斌)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P (9)

   

  P (10)

   

  P (11)

   

  P (12)

   

  P (13)

   

  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