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对外交流

南山区人大领导莅临育才三中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8-06-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5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黄立新副主任、区人大财经和城建环资工委戴玉伟主任、区人大办方芳副主任及区人大办干部詹望、李颖莹一行六人莅临育才三中调研指导工作。
  黄立新主任一行首先对我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第六、七届区人大代表魏艳侠进行了亲切慰问,感谢魏艳侠代表几年来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为民代言、建言献策,为人大工作做出了贡献。魏艳侠校长感谢区人大在过去几年的工作当中,想代表之所想,急民生之所急,为我校、为招商街道辖区居民所做的接地气、惠民生的实事、好事。
  魏艳侠校长就我校的办学现状和在新的发展时期所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带领黄立新主任一行来到校园相关场地进行实地调研。黄立新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目前我校校园建设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详实的意见和解决办法。调研工作务实、高效。(文:吴斌,图:张广博)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