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对外交流

龙岗区天誉实验学校到我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6-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28日下午,龙岗区天誉实验学校在办公室、学生处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二十余名教师到我校观摩阳光体育活动。 

  魏艳侠校长首先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天誉实验学校是一所新开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新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各方面工作需要多学习、多借鉴。两校就如何组织阳光体育活动、如何有效利用场地、如何将学生社团活动与体育锻炼有机结合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魏校长带领天誉实验学校一行,到现场观摩了我校阳光体育活动。从集合整队到集体跑步,再到分项目活动,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客人们对我校学生训练有素的言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赞不绝口。饶春平副校长、办公室吴斌主任、学生处李轶中主任、体育组孙雷组长陪同解答对方提出的问题。最后,他们还观摩了我校心理咨询室,李玲老师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 

  兄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参观时间虽短,但获益良多。我们也祝愿天誉实验学校能越办越好。(文、图:张广博) 

  

   

  1 (1)

   

  1 (2)

   

  1 (3)

   

  1 (4)

   

  1 (5)

   

  1 (6)

   

  1 (7)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