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队建设

沐浴在新时代党的阳光下——育才三中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9-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校党、团组织工作,发挥青年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生力军作用,推动三中可持续发展,9月11日,校青年教工团支部全体会议在三中一楼接待室成功召开。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海东老师主持,校办公室主任、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吴斌老师、全校青年党、团员参加会议。会上,张海东老师介绍了教工团支部职责、日常工作,以便青年党、团员们更快熟悉三中、融入三中。吴斌主任对新教师在专业能力、学科素养、职业道德素养等方面做出了指导,代表党组织对青年教师寄予了厚望。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青年教职工党、团员自我介绍。新老师们的加入,为三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他们是学校未来发展的生力军,对改善和提高三中教师队伍结构、促进三中教学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有他们的未来,三中会越来越好。
  随后,是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教工团支部职责介绍。教工团支部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托,更是三中教师们幸福职业生涯的阶梯。据张海东老师介绍,教工团支部主要负责学校教职工日常思想教育工作开展、业余精神文化活动开设、教、科研专题培训以及骨干精英经验交流活动的承办、教工正当权益维护等方面内容,同时完成校团委交办的有关青年教工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除此之外,会议还进行了教工团支部换届筹备与校内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任务布置。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吴斌主任的指导讲话。吴斌老师指出,青年老师们虽然在实际教学中没有丰富的经验,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年龄。年轻本身就是一笔财富。在教师成长的道路上,梦想便是最好的指路明灯,青年教师们要通过一小步一小步的规划去让美梦成真。同时吴主任还鼓励青年教师们争当“三有”教师——“有为”、“有担当”、“有威信”,要利用学科特点在课堂上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教师不能甘于当一名教书匠,立德树人才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要争取成为一名在专业本领域上有鲜明特色的教师!

  

   

  A (1)

   

  A (2)

   

  A (3)

   

  A (4)

   

  A (5)

   

  A (6)

   

  A (7)

   

  A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