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对外交流

南山区副区长练聪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7-0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4日下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在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登福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育才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育才三中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魏艳侠、办公室主任吴斌接待了来宾。
  练聪副区长一行走进我校装修一新的图书馆,同大家围坐在一起,就目前深圳湾大片区背景下,新学校的兴建,对我校发展的影响以及我校未来发展的思路和建议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调研。魏艳侠校长就我校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德育架构、课程建设、学生特质、教师培训、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并表示出充分的办学自信,“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是我们低调而务实的追求,建校14年来,我们一直扎扎实实走自己的路。魏校长还就学校教师办公用房不够,教学功能室不足,体育场馆空间利用率不高,运动场、教学楼、校园广场、围墙等安全隐患等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具体方案。练区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扎实的办学基础和教育教学成果,就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了关切和支持,要求学校马上进行科学规划和论证,提出申请,尽快将项目落地。练区长还就集团化办学的一些新的思路和做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练聪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教师阅览室,走进篮球场、体育馆,同学生、教师亲切见面,查看学生、教工食堂和教师宿舍楼,对汇报过程中所提及的内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工作务实、高效。(文、图: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