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队建设

广州市共青团、少先队领导、同仁来我校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8-05-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下午,在广州团市委学少部庞文婷、市团校邱红霞主任的带领下,来自广州市10个区的多位区团委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及中小学副校长、团队干部一行41人莅临我校交流研讨,少先队南山区学少部朱妍妍部长陪同来访并作了指导。校办公室吴斌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发言,他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学校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团队工作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分享了他对不同地域决定了不同团队工作特点的认识,也表达了互联网时代对学生德育工作带来冲击的困惑。随后,校团委张海东书记做了《让育才学子的青春在校园里闪光》的工作分享,全面介绍了育才三中在团、队衔接、推优入团、团员先进性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实践和创新。汇报结束后,双方就中学共青团改革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随后,张海东老师带领来访团干部们参观了校园广播站、电视台、团校教室、图书馆、射击馆、心灵家园、晨迪文学社、科技社团等校园文化和学校共青团工作阵地,第十四届大队委的部门同学担任红领巾解说员参与了工作交流,听着红领巾讲解员的精彩解说,来宾们深入了解了育才三中校园文化,赞不绝口,通过参观,大家更直观的感受了三中团、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成效。

  活动结束后,来访老师们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益良多,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丰富了方法。双方表示,在实践中学共青团改革道路上,要深化三中跟广州各校的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张海东/文,陈小林 袁宝军/图)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P (9)

   

  P (10)

   

  P (11)

   

  P (12)

   

  P (13)

   

  P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