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队建设

北京市朝阳区中学、职高团干部研修班来我校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11-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团教工委郭伶俐书记带领2017年朝阳区中学、职高团干部研修班学员一行16人莅临我校交流研讨。校办公室吴斌主任代表校长致欢迎辞并发言,他首先向来宾简介学校情况,分享了他对不同地域决定了不同团队工作特点的认识,也表达了互联网时代对学生德育工作带来冲击的困惑。随后,校团委张海东书记做了《让育才学子的青春在校园里闪光》的工作分享,全面介绍了育才三中在团、队衔接、推优入团、团员先进性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实践和创新。汇报结束后,双方就中学共青团改革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座谈结束后,郭伶俐书记代表研修班向我校赠送礼物表达谢意。
  随后,张海东老师带领来访团干部们参观了团校教室、图书馆、射击馆、心灵家园、晨迪文学社、科技社团等校园文化和学校共青团工作阵地,第十四届大队委的部门同学担任红领巾解说员参与了工作交流,听着红领巾讲解员的精彩解说,来宾们深入了解了育才三中校园文化,赞不绝口,通过参观,大家更直观的感受了三中团、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成效。 
  活动结束后,来访老师们都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益良多,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丰富了方法。双方表示,在实践中学共青团改革道路上,要深化三中跟朝阳区各校的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张海东/文,陈小林 张敏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