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舞台

重阳感恩 欢迎回家——育才三中举办重阳节退休教师茶话会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 日期:2020-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重阳登高处,思绪又滋长,菊花酒下肚,情意深深藏,莫把来相忘,幸福万年长。”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刚刚过去,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10月23日早晨,学校邀请退休教师回家团聚,举行茶话会。
  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魏艳侠、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郝智源、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吴斌,提前来到会场,恭迎前来参加茶话会的老教师们——我校首任校长傅经中,学校筹建人、首任党支部书记王晓夕,首任语文教研组长夏志明,首任数学教研组长戴细英,语文老教师韩丽明,数学老教师柯秀玲、许明可,英语老教师夏红艳,历史老教师王忠雄,音乐老教师、合唱团指挥刘祖庆。老师们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把“茶”问盏、互道祝福,共叙家常、忆昔抚今,畅谈学校发展、畅享美好生活。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开创者。育才三中从填海之地建起,至今已走过十七年的光辉岁月,他们是三中的“元老”和“功臣”,更是三中永久的财富,定当载入校史,配得万千祝福!
  (文、图:吴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