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舞台

免费体检温暖教职员工 肿瘤筛查助力健康生活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8-0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1月17日,区人大代表、深圳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丽凤副总裁带领他们的团队,走进育才三中,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免费肿瘤风险早筛监测,给冬日的校园带来了阵阵温暖。

  华瑞同康生物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体外诊断技术和产品开发的中国-瑞典技术合作企业,是国家级生物孵化器。该公司应用自主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品——胸苷激酶1(TK1),提早筛查肿瘤,已在南山区十多个社区实施,收到良好的效果,是南山区“科技惠民生”微实事优秀项目。他们来到育才三中,为老师们带来了一项充满科技含量的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统计,育才三中有1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筛查体检。学校不仅关注教师的工作状态,更加关注教师的健康生活,人大代表送来的新年健康大礼备受老师们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