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舞台

三中因您而美丽——育才三中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17-03-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女教职工们共同的节日。
  3月6日下午,阶梯教室里暖意融融,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摆起瓜子水果,围桌而坐,举行节日茶话会。魏艳侠校长以“做一个受人欣赏的知识女性”开篇,从“三八”节的由来,讲到女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巨大作用,揭晓了在全体男教师当中开展的“我最欣赏的女教师” 问卷调查结果,表扬了从“敬业精神”、“教学艺术”、“为人处世”、“谈吐气质”、“衣妆品味”等五个方面得到男教师们认可的女教师。接下来,魏校长又从“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讲到“职场女性容易出现的问题”,再结合学校教师工作特点,从七个方面建议大家如何做一个受人欣赏的知识女性,语重心长,校长对全体女教职工们的殷切和关爱之情溢于言表。魏校长特别邀请了两位男教师代表参加茶话会,“朗读者”吴斌老师,为大家朗诵了汪国真的《我喜欢出发》,与大家共勉;校工会冷卫东主席为大家献言、献歌,表达祝福。茶话会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3月7日下午,我校“康乃馨”舞蹈团的八名女教师,应邀参加招商街道举办的“展巾帼风采,建幸福招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展演,一群勤于锻炼、热爱生活的女教师,从体操房跳到学校的舞台,如今又跳到了街道节日庆祝的舞台。伴随着宋祖英的直抒胸臆、情思绵长的《望月》音乐声,她们翩然起舞,婀娜多姿,用曼妙舞步诠释着 “世上最美的是月亮,比月亮更美,更美的是你”的静谧意境和浪漫情怀。随着《火火的中国》欢快的节奏,她们热情奔放,韵味十足,仿佛忘记了时间,忘记年纪。她们用舞步证明了现代女性的生活品位和生命品质。
   3月8日清早,冷卫东主席和吴斌主任分别代表校工会和行政,手持鲜花和贺卡,将一份份祝福亲自送到女教职工们的手中,感谢“半边天”们身兼工作和家庭重任,为职业理想、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表达对她们的尊重和节日的问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