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校本课程

乐学趣动 通文达艺——记育才三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四点半活动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教科室 日期:2020-10-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下午,育才三中教科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四点半活动启动工作会议。本学期共开设了32个社团,种类丰富多样,旨在让学生们乐学趣动、通文达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学生处李先仿主任、教科室宋文健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李主任对社团授课教师的着装规范、职业操守、课堂纪律管理做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宋主任针对社团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学校的要求做出明确指示与要求。
  育才三中魏艳侠校长亲临社团活动场地,亲自参与授课指导活动。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社团活动的乐趣与益处。
  文化艺术、科技创新、体育运动、手工制作、趣味创意、生活实践等各类社团都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的开展。
  在校领导的支持、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教师的热情投入下,育才三中本学期首次社团活动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P (9)

   

  P (10)

   

  P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