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菜单:ycsz.edu.cn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校本课程

校园电视台“招兵买马” 新生热情高涨

信息来源:育才三中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7-09-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伴着秋天的落叶,新的学期开始了,育才三中校园电视台也迎来了新学年招新活动。在上周四下午的第八节课,电视台的招新活动正式结束。

  因为前期成功的宣传,这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支持,也令全体电视台成员为之一振。报名表上满满当当的名字,充分地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

  电视台的招新分为几个不同的部分,包括主持人、记者、后期、摄影。每个职位都有不同的电视台成员分开进行面试。

  新生的素质方面,我们要求主持人要仪表端正,口齿清楚,有基本的主持稿编写能力,不怯场,自信、大方,敢于表现自己;记者要随机应变能力强,遇变故沉着冷静,性格开朗外向,沟通能力强;摄影人员要求有摄影设备使用经验,有责任心;而后期需要会使用剪辑软件,细心且耐心,学习能力强。在面试中,来参加招新的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礼貌,态度诚恳、认真,回答也是别有新意。

  最后,录取的同学一共有20位,包括初一及初二的同学。以下是初一同学的名单:

班级

  姓名

  初一2

  刘恩彤

  初一2

  司畅华

  初一2

  王牧天

  初一2

  吴同舟

  初一2

  陈佩渝

  初一2

  陈杨俊一

  初一2

  金秋羽

  初一4

  杨嘉懿

  初一4

  张珈瑜

  初一4

  张榕添

  初一4

  何长乐

  初一4

  李子欣

  初一5

  郑旖璇

  初一5

  黄佳峻

  初一5

  欧欣灵

  初一6

  王韵涵

  初一10

  胡湘仪

  初一11

  刘芷欣

  初一11

  黄诗嘉

  初一12

  陈昱东

  这次纳新获得了圆满成功,这和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育才三中校园电视台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力争上游,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许欣怡/文,张海东/)